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大學學系探索量表結果查詢

  • 2018-03-01
  • 輔導室
各位高三同學:
    【大學學系探索量表】測驗結果已經出來了,去年開始大考中心不再印製紙本測驗結果,改為網路線上結果查詢,請參閱下列登入流程,查詢自己的測驗結果【請於同學自行上網查詢,我們會於11/24(五)第六七節進行高三學系探索量表解釋暨大學多元入學方案說明會】
登入流程: 
  1. 網頁:大考中心網頁右下方→心理測驗→心理測驗線上版下方選學系探索量表
    (網址:
     https://psytest.ceec.edu.tw/probe/)。 
  2. 點選學生專區:進入登入畫面後,即可進行結果查詢(詳細請見附件說明)。
​  說明:(1)登入 時的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劃答案卡時劃的)。
              (2)
註冊
 時請留EMAIL,若以後忘了自訂的密碼可以補寄。
              (3)
再登入
   時輸入身分證字號、自訂密碼、驗證碼即可。

註:

1.若用手機查詢的話,有些結果畫面無法完整呈現,以電腦查詢為宜。
2.線上版的結果說明以圖示化處理,淺顯易懂,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到輔導室詢問。
3.本公告亦公告於輔導室網站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