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轉知107年度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幸福悠遊站」電子報(第12期)徵稿辦法

  • 2018-06-21
  • 輔導室
檢送107年度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幸福悠遊站」電子報(第12期)徵稿辦法乙份,歡迎親師生投稿。
說明:
一、投稿須知說明如下:
(一)徵稿對象:本市各級學校校長、教師、學生、學生家長、志工。
(二)徵稿主題:「家務分工」(探討在家庭中的事務分配及分工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符合主題者優先錄取,其餘主題亦歡迎投稿。
(三)投稿期限:107年6月20日起至107年9月20日截止。
(四)投稿人請於投稿題目下方註明學校、職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俾文章獲刊登後便於發送獎勵。
(五)請務必檢查投稿字數是否符合規定(800~1200字,不含標點符號),字數不符規定者不予審查。
(六)稿件務必附上2~4張照片以利編輯,投稿人須以文書軟體製作可編輯之電子檔案(格式為 .doc、.docx、.odf)直接上傳網址:http://family.tc.edu.tw/epaper。
(七)家庭四格漫畫(徵圖)以JPG檔為限(2048*1536畫素以上)。
(八)投稿作品獲刊登者,每一則發給獎狀乙幀及圖書禮卷乙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