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香港理工大學 - 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Facebook Live Chat

  • 2018-04-23
  • 輔導室
香港理工大學 - 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Facebook Live Chat
您好! 為使國際生更瞭解香港理工大學的本科課程,本校國際事務處在其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polyuiao/開放 Live Chat 環節(www.facebook.com/polyuiao/events/),邀請各學院代表在不同時段與有興趣報讀的同學見面。
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的Facebook Live Chat環節將於民國107 年 5月2日 (星期三) 晚上6時30分至7時15分進行屆時紡織及服學系的助理教授葉曉雲博士將在網上與同學交流,並介紹入學資格、申請程式、課程特色、海外交流機會及畢業生就業前景等,歡迎台灣同學踴躍發問,以瞭解更多在港學習的情況和香港理工大學提供的各項支援。
本院開辦以下實用與專業技術兼備的應用科學、數學和服裝及紡織學士學位課程,歡迎瀏覽www.polyu.edu.hk/fast/en/cbrochure-1819 或登入本院網頁www.polyu.edu.hk/fast 瞭解詳情。
  • 應用生物兼生物科技(榮譽)理學士學位
  • 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學位
  • 食品科技與食物安全(榮譽)理學士學位
  • 投資科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 工程物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 服裝及紡織(榮譽)文學士學位組合課程
除此之外,香港理工大學的教育資訊日將於107 年 10月6日 (星期六)在校園舉行,歡迎蒞臨與我們的老師及同學見面交流,以進一步瞭解個別課程內容。有關理大教育資訊日的詳情,將不時在教官方網頁更新https://www.polyu.edu.hk/web/en/visitors/event_calendar/index_id_4539.html
 
我們現誠意邀請 閣下和 貴校老師及同學參加Facebook Live Chat及理大教育資訊日,請代為廣傳。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查詢 (international.fast@polyu.edu.hk) 。
我們期待與各位流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