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高三學系探索量表線上查詢公告

各位高三同學:
  10/25實施的大考中心「學系探索量表」報告已經出爐!隨著11月初申請入學簡章公告,想必除了準備考試,同學們應該也思考著未來方向。
  輔導室在11/22星期五週會時間(14:10至16:00)將進行測驗團體解釋及大學多元入學最新訊息說明會,在此之前,事前完成上網查詢及下載任務有助你當天聽報告的理解,希望同學能以行動回應你的未來


一、測驗結果查詢登入步驟說明:
1.連結大考中心生涯測驗專區https://career.ceec.edu.tw/
2. 右上方「登入」→ 學生登入 → 請直接登入,不需註冊帳號
  (帳號與密碼皆為學生的身分證號碼)
3.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 維護個人資料 → 結果查詢
 ★詳細測驗結果登入與查詢圖說(請看附件二)


二、同學的任務:
1.查詢個人結果報告書—請細看各項目
2.截圖自己的「知識分數」
3.點選「列印學群適配排行榜」及「列印學類適配排行榜」,儲存或列印下來。
4.點「學類折線圖」將自己的折線圖和各學類做比較(電腦版才能使用)。
 
三、補充說明
1.若用手機查詢的話,「學群適配圖」及「學類折線圖」畫面無法呈現,用電腦看比較適合。
2.線上版的結果說明以圖示化處理,淺顯易懂,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到輔導室詢問各班輔導老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