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0410模擬面試面試場次及分組名單

  • 2020-04-08
  • 輔導室
面試時間:109年4月10日(五)14:10至全組結束為止
場次及場地分配請參閱附件


一、說明事項:
1、模擬面試當日請準時至指定地點就位,並接受現場志工點名,依點名單給予公假。
2、如已決定指考請務必立刻至輔導室取消模擬面試,切勿無故未到,對現場等待教授失禮。
3班級、姓名或面試校系若有誤,請速洽輔導室更正。
4當天可攜帶備審資料,供面試委員參考發問。
5強烈建議攜帶手機或任何可拍攝影像之儀器,交予現場志工協助拍攝面試狀況,以利後續檢討改進。
6、請在等待區全程觀摩面試委員的發問和指導,委員可能於個別或全體結束後給予回饋。
7、委員將針對面試狀況勾選面試檢核表,輔導室會統一回收彙整,於隔週通知表現待加強同學加強練習。
 
二、資料繳交:
1請於4/9(四)下午15:10前繳回「報名校系面試資訊彙整表」以利模擬面試過程盡量貼近。
2、備審資料:請於4/9(四)下午15:10前,將上傳至甄選委員會的「整合版PDF檔」電子檔email至輔導室信箱輔導室e-mail信箱:counselor@std.tcfsh.tc.edu.tw
     檔案名稱:109校系備審資料/筆試心得/面試心得姓名(班級.座號) 
      Ex: 109台大電機 備審資料 焦貝瀋(326.01)
3請於4/10(五)當場填寫完備審資料使用授權書後(每個人都要交),將授權書交給試場志工
4參加完二階甄試後請在五天內填寫完「甄試心得紀錄表」(一校系一張)交到輔導室。也可以下載電子檔(掛在輔導室首頁)填寫後傳至下列信箱counselor@std.tcfsh.t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