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申請入學面試互助小組醫學系面試講座與PBL互助小組-報名截止(面試互助場地更動)

  • 2020-03-02
  • 輔導室
一、目的:提供練習機會、增進面試過程之準備、從容面對甄試之挑戰。
二、說明:面試臨場表現,影響個人能否充分展現高中學習成果;一方面學校能提供的模擬面試次數有限,一方面也是鼓勵不熟悉臨場發言的同學多把握練習機會、在有限時間內組織思考及發言。PBL團體討論為部分醫學系考試方式,限第二階段有此需求之同學報名。

三、面試互助小組第一期成軍
時間:3/13(五)12:30-13:10      地點:第二會議室(更動後場地)
活動:同學自由報名,由輔導室協助安排,以相近學系類別進行分組(或各班同學也可自發組成互助小組進行練習),請報名的同學準時出席。
說明:
1.
分二期辦理─
第一期:針對通過第一階段篩選有信心或自認需要多練習的同學,目前報名可優先參與,3/13(五)成軍。
第二期:針對確定通過第二階段篩選才要開始演練的學生,3/31(二)篩選結果公佈後報名一天,4/01(三)成軍。
2.要報名的同學所申請之校系第二階甄試需有「面試」項目。 (只需繳交備審資料或只有團體面試者無需報名)
 
四、醫學系個人面試及PBL團體面試說明及分享講座+互助小組成軍
時間:3/13(五)14:30-17:00         (配合高三大團照時間延後20分鐘)
地點:明心館1樓 生涯規劃教室
活動:PBL互助小組分組後,接著醫學系第二階段個人面試與PBL團體討論形式說明,最後進行PBL分組練習,由學長現場指導
 
五、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3月10日(二)17:00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17Ep3  (已截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