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輔導室12/27學生生涯講座開放報名(線上報名)

  • 2019-12-18
  • 輔導室
講題:斜槓新滋味:國際志工*志耕農*食堂老闆
講師:耕水小子園長/前VYA國際志工領隊 黃仁祈 先生
講座時間:108年12月27日(五)14:10—16:00  一律「公假」
講座地點:科學館B1演講廳
講座名額:高一高二200人(12/25報名截止,或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Ru4PJqDZy1SFzury5 
講座介紹:耕水小子黃仁祈:「哥種的不是菜,是孩子的未來」

  黃仁祈,綽號人妻,耕水的孩子都叫他二哥,一個讀社工系的非典型社工,從社團玩到國際志工,從志工到員工,從員工到主廚,從主廚到成為一間百萬年收的餐廳老闆。雖然曾經郵局帳戶只剩300元,現在帶領一群弱勢家庭的孩子開了間百萬年營收的披薩餐廳!聽聽他們的故事,你會發現,原來我們以為最幽暗的角落,有一群人正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發光發熱。
你是社團人嗎?熱愛營隊與小朋友?
你對國際志工有興趣嗎?

未來你想要從事助人工作,但又擔心收入不佳嗎?
你聽說社會企業嗎?是一種可以同時具備 社會關懷 & 獲利能力 的公司型態組織


2019年末最後一場演講,千萬不要錯過~~
                 輔導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