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香港理工大學線上課程簡介會(109/11/7)~

  • 2020-10-16
  • 輔導室
您好! 香港理工大學2021/22年度 (即民國110年9月開課) 的本科課程已開始接受申請,非本地生的申請截止日期為2020 (民國109) 年 11月25日。本院開辦以下實用與專業技術兼備的應用科學、數學和服裝及紡織學士學位課程,歡迎台灣學生透過 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international 在網上遞交申請入讀及參閱入學申請指南。
             1. 應用生物兼生物科技(榮譽)理學士學位
            2. 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學位
            3. 食品科技與食物安全(榮譽)理學士學位
            4. 投資科學及金融分析(榮譽)理學士學位
            5. 工程物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6. 服裝及紡織(榮譽)文學士學位組合課程
有關本院的課程,可瀏覽 www.polyu.edu.hk/fast/en/cbrochure 或登入本院網頁www.polyu.edu.hk/fast了解詳情。
 
線上課程簡介會 (11月7日)
 為讓台灣學生更進一步了解本院開辦的本科課程,我們將安排一節線上課程簡介會,由學系教授介紹入學資格、申請程序、課程特色、海外交流機會及畢業生就業前景等,並安排本校就讀的台灣同學分享在港的學習體驗和生活點滴。除此之外,簡介會將設答問環節,各課程主任/代表會親自解答同學的疑問。歡迎準備到香港升學的應屆學測考生參加,與我們的老師見面交流,以進一步了解個別課程內容。詳情如下:
日期:            民國1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時至正午12
場地:            Microsoft Teams
主講者:        邱家琪博士 (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
出席老師:    張光澤博士 及 郭穎軒博士 (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
                        施能聖博士 (應用數學系)
                        蔡紹康博士 (應用物理學系)
                        華濤博士 (紡織及時裝學系)
 我們現誠意邀請貴校老師及同學出席上述線上課程簡介會,請代為廣傳。有意參加課程簡介會的人士請於10月26日或之前完成網上登記 (www.polyu.edu.hk/fast/en/taiwan-webinar)。成功登記者,將於11月初從電郵收到課程簡介會的連結。首20名登記及成功出席之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由本院研究團隊研發的可重用抗菌布口罩壹個,本院將另行通知幸運兒有關禮物的郵寄安排。
 
有關本院的台灣招生詳情,請瀏覽 http://bit.ly/fast2020tw了解。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查詢 (international.fast@polyu.edu.hk)。
 
 香港理工大學根據QS 2020年大學排名,為亞洲第25位,亦為《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全球年輕大學第19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