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香港理工大學 - 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台灣招生

  • 2020-02-10
  • 輔導室

本科課程截止申請日期

香港理工大學2020/21年度 (即民國109年9月開課) 的本科課程已開始接受申請,非本地生的申請截止日期為2020 (民國109) 年 2月28日。本院開辦以下實用與專業技術兼備的應用科學、數學和服裝及紡織學士學位課程,歡迎台灣學生透過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international在網上遞交申請入及參閱學申請指南
 
  • 應用生物兼生物科技(榮譽)理學士學位
  • 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學位
  • 食品科技與食物安全(榮譽)理學士學位
  • 投資科學及金融分析(榮譽)理學士學位
  • 工程物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 服裝及紡織(榮譽)文學士學位組合課程
 
有關本院的課程,可瀏覽 www.polyu.edu.hk/fast/en/cbrochure 或登入本院網www.polyu.edu.hk/fast了解詳情。
香港理工大學根據QS 2020年大學排名,為亞洲第25位,亦為《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全球年輕大學第15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