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112年申請入學-面試加強練習小組報名資訊

一、目的:提供練習機會、增進面試過程之準備、從容面對甄試之挑戰。
二、說明:面試臨場表現,影響個人能否充分展現高中學習成果;一方面學校能提供的模擬面試次數有限,一方面也是鼓勵不熟悉臨場發言的同學多把握練習機會、在有限時間內組織思考及發言。
三、小組成軍:
時間:4/10(一)12:30-13:10
地點:第二會議室
活動:同學自由報名,由輔導室協助安排,以相近學系類別進行分組(或各班同學也可自發組成小組進行練習),請報名同學本人務必準時出席。
註:申請之校系第二階甄試務必有「面試」項目。(只需繳交備審資料或只有團體面試者無需報名)
四、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時間至11246()17:00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5wGeDAK18CP2vUan7 (可從輔導室網站連結)
                         
輔導室為你加油,你也為自己行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