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112年高三申請入學英文口試報名公告

  • 2023-04-06
  • 輔導室
112年高三申請入學英文口試報名公告
一、英文口試辦理時間/地點:510()13:1015:00於明心館
二、報名需知:
  1.報名時間:46()上午1010 414()晚間2400
     (時間截止後恕不補報、改組別或無故取消),請同學務必確認後再報名。
  2.申請之校系務必有英文口/面試的甄選項目,或依據往年甄試心得有註記有英文口試的形式,才可以報名,經查若不符合,則將取消報名。
  3.每人限填1志願,輔導室將依報名科系媒合至相關面試組別,每位報名同學最後僅媒合至一組別。(組別分為醫學、商學、外語、其他)
  4.場次與時間公告:52()發送紙本通知,並同步公告於網站。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mB4PxCVuxpNCA6o8
參加英文口試同學,視同「同意」繳交下面三項資料:
  1.審查資料授權同意書:英文口試當天,會由場次志工請同學現場填寫授權使用範圍,填完直接繳回給志工。
  2.審查資料:請於上傳該校系的審查資料後,同時email一份「整合版PDF檔」電子檔備審資料到輔導室信箱。
          輔導室e-mail信箱:counselor@std.tcfsh.tc.edu.tw
     檔案名稱:112校系審查資料/面試心得姓名(班級.座號) 
     Ex: 112台大外文 審查資料 焦貝瀋(326.01)
 *特別說明:若同學對於個資有疑慮,可刪修或隱蔽個資後再傳,同學有權最終在畢業前抽換隱蔽個資後之版本。
  3.「甄試心得」: 請於面試結束後五天內完成,繳交紙本紀錄表至輔導室或下載甄試心得紀錄表電子檔(掛在輔導室首頁),填寫完成後email至輔導室信箱;檔案名稱請如審查資料檔案名稱格式。

「審查資料」與「甄試心得」向來都是學弟妹甄選時參考的重要資料,就如你今年參考學長姐的資料一樣,我們誠懇呼籲同學能分享你的智慧與經驗給學弟妹們參考,讓一中申請入學的資料庫更加完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