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香港城市大學參加『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 台北站舉行現場網上面試(2/27~2/28)

  • 2021-02-17
  • 輔導室
香港城市大學將安排於2月27及28日在『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 台北站舉行現場網上面試
活動名稱: 參加「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並在現場安排線上面試
日期及時間: 2021年2月27()及2月28日(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台北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攤位A55及A56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預約諮詢及面試:   需提前預約與招生老師視訊諮詢,以確定線上面試安排。(有關面試安排須知,見附件或瀏覽https://www.cityu.edu.hk/international/
■由2月22日起至28日,為了方便同學及家長的查詢,我處特設視訊諮詢預約時段,登記網站為 https://appoint.ly/s/geo/taipei2021。 同時,另設LINE『香港城市大學線上諮詢平台』,為同學及家長即時答疑。
■同學可以提前預約或到博覽會現場預約網上面試。具體 面試安排注意事項如下:
• 以學測成績申請2021年9月入學之台灣考生,若於1月31日前完成網上入 學申請及上傳高中校內成績單,其申請將獲城大在學測成績放榜前預先評審, 並按照校內成績邀請符合資格的同學參加網上面試。所有已提交申請的考生, 必須於學測成績公布後盡快經其網上申請戶口上傳學測成績單,以便校方及 時處理。
• 在學測成績公布後,符合報考資格的考生若仍未提交網上入學申請者,可於 2月26日前完成網上入學申請 (https://www.admo.cityu.edu.hk/apply),並提 前 預 約 與 招 生 老 師 視 訊 諮 詢 以 確 定 線 上 面 試 安 排 (https://appoint.ly/s/geo/taipei2021) 。名額有限,考生應盡早預約諮詢。
• 參加了面試但未提交入學申請的同學,則需於3月5日下午五點前補交網上 申請和上傳學測成績,一般可在七到十個工作天內獲正式通知申請結果。 如有查詢,學生及家長可透過下列途徑查詢詳情: 電話:(852) 3442 7373  網址:http://www.cityu.edu.hk/international  電郵:overseas@cityu.edu.hk 
詳請參閱附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