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輔導室模擬面試報名

  • 2024-04-01
  • 輔導室
模擬面試時間:113年5月10日(五)14:20-17:00
報名須知:網址https://reurl.cc/rrM2rN

1.報名時間:4月01日(一)上午10:10 至4月03日(三)晚間23:59止
(時間截止後若需補報或改組別,待4/11分組名單公告後,4/12有缺額才得報名,無缺額則不受理,請同學務必確認後再報名。)
2.每位同學僅限參加1個場次的模擬面試(組別如下),報名時每人限填2志願,輔導室將依報名志願順序及報名時間媒合至相關面試組別,每位報名同學最後僅會媒合一面試組別。(輔導室會以第一志願為優先,然請務必確保一、二志願都有選填。)面試場次會依報名人數多寡調整合併,並以最後公告為主。
編號 組別 編號 組別
1 文史哲 9 獸醫生科
2 心理社會 10 醫學
3 法律政治(含不動產與城鄉.地政) 11 牙醫
4 商學相關 12 中醫
5 資工資管 13 藥學
6 電機工程相關
(含機械、光電、醫學工程、環工)
14 醫療相關(含護理、醫檢、公衛、物治、職治)
7 化學化工材料 15 建築設計
8 生態環境相關
(含森林、地質、地理、大氣)
 註:
*「生態環境相關」:含森林、地質、地理、大氣 等科系;
*「醫療相關」:泛指醫學/牙醫/中醫/藥學外,其他醫療相關,如護理、醫檢、公衛、物治、職治等科系;
*「建築設計」:如都市計畫、工業設計、園藝景觀、多媒體、時尚設計等。
3.公告面試分組與編號:4月11日(四),公告後若需調整組別或補報於4月12日(五)接受補報或調整組別,但需視分組有缺額而訂;4月15日(一)公告最後分組與編號,之後不再更動,當天同時發「報名校系面試資訊彙整表」紙本,電子檔公告網站。
4.模擬面試為傳統多對一形式,無法客製化及完全符合各大學多元形式面試方式,模擬面試重要的精神為練習臨場反應、專業知識的學習、正式面試前準備程度的驗收與同儕間正向學習參照,以供同學在正式上場前有調整的具體方向。
5.若申請之校系面試方式為「團體面談、互動式面/座談」,則無需報名。
6.請於5月6日(一)17:00前繳回「報名校系面試資訊彙整表」,以利模擬面試 過程盡量貼近。(模擬面試當天建議帶自行列印之紙本審查資料至現場,供教授參考提問)。
7.參加模擬面試視同同意面試結束五天內繳交甄試心得記錄表,也願意繳交審查資料及上傳清單表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