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轉知「台大牧羊人計畫科系分享講座」活動訊息

  • 2024-01-22
  • 輔導室

今年寒假最大的「線上科系分享講座」 開始報名!

我們是台大牧羊人計畫,專門舉辦線上科系分享講座的團隊。

我們將在 1/25-2/3,舉辦44場「線上科系分享」,邀請75位來自「臺大」、「台科大」、「台藝大」、「清大」等校的學長姐來分享各個科系所學,幫助你找到命定科系!

文末附上場次表及部分講者介紹參考,更多資訊請追蹤我們的IG/FB粉專。

 

【講座特色】

- 邀請就學中或本系畢業的學長姐,分享自身科系課程、風氣、出路、建議⋯等

- 涵蓋75個校系,按照易混淆或同類組的屬性安排場次,讓你一次了解兩系、發現最適合你的科系!

- 我們安排大量的問答時間,可以即時向學長姐匿名提問,不再擔心網路上的資訊又老又官腔!

- 除了科系講座之外,還有與企業合作,辦理科系選擇、面試攻略等實用講座!

- 全部為線上場次、完全免費!若時間不合也可以報名領取網址,直播結束後點選網址可重複觀看無限次!

 

【報名方式】1/24截止!把握機會

加入Line官方帳號後即可「免費」報名!

Line官方帳號連結:https://lin.ee/YMTF5ri

或搜尋Line id: @088kusod

 

也可以參考我們的活動報名貼文: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1t3MgVyN31/?igsh=N3F1MzQyYTA3bXdr

FB:www.facebook.com/share/p/8dostpDtetHnkVgr/?mibextid=WC7F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