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高三升學輔導系列活動】設計、建築、牙醫、表演藝術類組術科加強指導課程公告 **更新:設計、建築、牙醫組調整課程時間

113年高三術科指導報名—設計、建築、牙醫、表演藝術類組

一、報名時間:3/28(四)13:00至4/7(日)24:00止
二、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TwF74ANZyQc79Ck8,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輔導室蕭湘榆老師
三、指導老師: 洪榆婷老師、紀俞安老師
四、術科指導課程課表與時間:

**提醒:牙醫系調整上課時段至「每週五第6、7節」;設計建築組別調整上課時段為「每週二第5節

 
組別 時段 上課內容 地點 上課自備用具
設計相關科系
(工設、平面設計、動畫、多媒體、服設、工藝、雕塑、創意生活等科系)
4/8~5/10
(
每週二第5節)
*每週提出一個設計概論主題,結合時事議題進行專題討論以及作品分享交流。
*請在課後,配合進度完成作品以達加強效果。
麗澤樓7樓普通班美術教室 鉛筆、速寫本、簡易繪圖用具(必帶)
建築、景觀、室設相關科系
(立體空間設計)
牙醫系 4/8~5/10
(
每週五第6、7節)
基礎素描與歷屆考題練習。 麗澤樓7樓普通班美術教室 美工刀、直尺、素描用具(2B兩支,4B或6B一支)、八開素描紙/本(必帶)
肥皂、石膏塊、蠟塊(後三項依校系而定EX:高醫-石膏塊)(請自備)
表演藝術類
(音樂.劇場.表演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等相關科系)
4/8~5/10
每週三第5節
(每週二第5節,視報名人數加開)
*表演藝術、劇場分析:觀摩業界作品,探討劇場實作,加強表情與肢體
*音樂:術科專業指導
*準備面試內容:培養創作與即興能力
音樂館2樓
音樂教室七
*錄影器材:手機、攝影機、腳架
*個人樂器
*服裝道具























五、重要提醒:


1.報名截止後,將會寄發「術科指導課程通知書」,屆時請留意email訊息。
2.
請同學主動向班導師與當節任課老師說明要參加術科課程,
且每次上課須攜帶個人公假卡、用具與前次規定的作業,如此才完成公假程序。
3.課程中,除了老師針對考古題與設計概論進行的課程引導之外,最珍貴的是有共同志趣的一中生們一起為夢想努力,一中人才濟濟,各有專長,同儕間看到彼此作品的成果總是令人大開眼界,這是在術科指導課程中最大的激勵、收穫與成長。此外,每次課程亦同步累積書審資料作品(最後一次課為小型模擬面試),請大家務必把握這珍貴的課程機會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