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輔導室

:::

113.03.01「大學申請入學校系選擇與準備」高三家長說明會

敬愛的家長您好:
  貴子弟終於完成了高三重要的第一個里程-學測,隨著2/27成績公告,我們將陪著孩子進到第二個里程-校系選擇與準備。考好學測與為自己選擇合適的科系對孩子是同等的重要,不過相信多元入學管道肯定也給家長帶來多元的困惑與迷惘。敬邀各位家長於113年03月01日(星期五)晚上參加「申請入學校系選擇與準備說明會」,輔導室將會就申請入學校系選擇與準備做經驗分享與注意事項之提醒,為家長補給重要的生涯資訊。讓我們和孩子一起努力,成為孩子築夢路上重要的後盾與力量。

113年03月01日(星期五)活動流程:
項次 內容 時間 地點 主持人
入場 18:10-18:40 博學講堂 輔導室
校長致詞 18:45-18:50 林隆諺校長
申請入學校系選擇與準備
家長說明會
18:50-20:20 三行政輔導教師
鄭人文老師
Q&A 20:20-20:45 輔導室
賦歸 20:45- 輔導室
 
  *邀請函已於開學當天交由貴子弟攜回,請各位家長填具參加人數繳回回條。
 
*當日開放校園停車,惟校園停車空間有限,如停車位已滿請自行轉往其他收費停車場,或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考量最終報名人數,場地若有更動,將於學校首頁公告。


      
臺中一中輔導室敬邀
TOP